到訪時間:2018/04/03

清明連假前,難得上來台北一趟幫忙家人工作,但人人都在放假,但我卻要上班,

鬱卒的心情需要靠美食來平撫我不美麗的心情,今天剛好是個適合吃拉麵的好日子,

因此就選了前些日子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的「Due Italian」了XD

 

IMG_8667.JPG

IMG_8685.JPG

Due Italian坐落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的B2樓層,

順著電扶梯走下來,一到店上會看到鮮紅醒目的座位區與開放式廚房,

紅白搭配的裝潢瞬間使狹小區域變的高雅。

 

IMG_8683.JPG

IMG_8684.JPG

 

菜單這樣看下來,你會發現價位偏高不太親民,

希望品嘗後換算CP值是會讓我覺得划算的((祈禱中。

這裡招牌餐點有生火腿起司拉麵,聽說大受日本女性好評推薦;

也有色彩鮮豔充斥濃烈義大利風格的沙拉風番茄冷拉麵,這兩種都相當吸引著我,最後還是聽從櫃台人員的推薦點了生火腿起司拉麵。

 

◎生火腿起司拉麵 $350

IMG_8659.JPG

IMG_8661.JPG

餐點是採自助式的方式取用,捧著拉麵走回位置的途中,鹹香的奶味撲鼻而來,

一直在勾引著我的口水((猛吞口水

碗的中央盛放著兩大團的義大利莫札瑞拉起司,兩側的碗上,擺放著西班牙伊比利生火腿,

淡色的湯頭搭配翠綠的蔥花綴飾,不得不說,還沒開動之前就先滿足了視覺的部分。

 

IMG_8663.JPG

IMG_8664.JPG

麵條是細拉麵好入口,在取餐時店員還特別提醒,食用時要特別注意不要將起司醬攪和湯中,

將麵條沾附起司夾起食用,才可以享受到最多層次的口感!!

吃下第一口真的是滿滿的奶香味充斥口腔,鹹香的奶味超級重,

再搭配鹽味湯頭,口味真的很獨特,相較於常見的傳統拉麵較為重油的口味,多了滑順的口感。

 

IMG_8666.JPG

再來看看放在兩旁的伊比利生火腿,客官啊!你看看~這樣展開是否很誘人啊?

一口吃下去,好適合配點酒啊!!(糟糕的女子

若和著拉麵一起吃,又覺得口味太鹹,所以最後的是幻想配著紅酒,單吃生火腿。

 

IMG_8662.JPG

整碗吃光光後以我的食量來說還稍嫌不太夠,若像我一樣吃完還沒有飽足感的朋友,

可以拿著取餐時附的白飯兌換券,去兌換白飯,加入湯中,變成日義混搭口味的鹽起司泡飯,

但這一點我是覺得不太貼心,覺得可以直接在取餐時詢問是否需要兌換,不須再多走一趟

(像我就是自己一人用餐,不想單獨將為食用完畢的餐點放在位置上=  3  =)

 

整體吃下來,其實算是偏重鹹,每樣配料與湯頭都主打鹹味,疊加在一起吃到最後算是偏鹹,

((吃完後我立刻喝了1400c.c.的水

價位來說算是店面等級的價位,但是否有那個價值,大家還是可以自己來吃看看囉。

但以新奇與創新程度來說,還是可以來這裡走一遭,若是起司愛好者或鹹拉麵愛好者都很建議來嚐鮮看看喔!!

 

綜合環境、餐點、服務,Due Italian會讓我給到6.5分!

 

店家資訊

Due Italian 日本官網

電話:02 2720 3369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A4B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&Fu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